拍攝主題方向:灰暗的,驚悚的
限制:只限底片相機,數位相機張數純零
日期:2011/10/29,8:00,四四南村旁邊7-11集合
外拍成員:小白、suly、花花
拍攝地點:四四南村、(北醫旁廢棄軍營)、南港公賣局舊瓶蓋工廠、(南港國小)

萬聖節那天,小白不像一如往常睡到飽就醒,反而難得早起,打開愛鳳上臉書看看有怎麼新消息,換了衣服,出去吃早餐,回來之後,發現房間好像有人來過,電腦莫名其妙打開了,被打開的衣櫃重新關上,原本攤在床上的衣物被收起來,小白嚷嚷為何媽媽隨便進她房間收拾,電腦為何要打開來。

 那早跟人約好要去外拍,開車到四四南村旁邊的7-11等人,邊抽煙邊想著清晨的小疙瘩。

時間慢慢過去了...煙也已經抽了兩根,小白瞄了一下手錶,火了,開始傳簡訊狂罵。但對方依然沒回應。

後來小白受不了,就走一走透透氣,此時才發現環境氛圍有些奇怪,好‧安‧靜。瞥到旁邊7-11裡面沒有人,架子空無一物,又走到四四南村,左看右看也沒人,沒汽車,連一隻貓都看不到。
原本在那邊的好丘餐廳竟然收了,留下偌大空間。
舉頭望向天空,天空顏色越來越黃、昏暗,看了好暈好暈,走出巷子,發現不是四四南村,而是一座廢棄工廠,景色依舊昏黃。

小白有點不安的在裡面走啊走啊,感覺像繞圈子。路,無盡的長。

此時手機震動了,對方傳來一通簡訊:「妳是誰?」
小白不解,後來靈光一閃,原來...

XR50-200-05.jpg20111029外拍:01純零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