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包車很簡單,是卡修拉荷觀光局提供的,詢問公車班次時發現沒公車才問包車資訊,那家旅行社包車有點貴所以沒留名片,至於價格,不清楚怎樣才叫便宜(超過Rs1000就喊貴~),背包攻略有一些包車資料及網站可以參考,所知Satna的旅遊資源比較少,不確定能不能叫到包車(不知哪位網友願意提供資料),另外Satna火車站月台旁邊有一間的旅遊詢問中心,可以問問包車的事情,晚上9點關,我把觀光局的E-Mail放上來給大家參考,或者去問背包論壇


在印度可以問到包車資訊
1.你住的旅館:大多旅館有旅遊資源,以當地旅遊包車為主,車子是自家車,好一點的旅館會購置車子,如果跑遠路以當地為出發點為主。
2.路上的掮客:瓦拉那西/阿格拉很多,沒用過,不知道好不好或煩不煩。
3.當地觀光局:比較可靠一點。
4.當地的旅行社:良莠不一,大都市旅行社的坑人例子不少,要放大眼睛及擺臭臉,不要被牽著鼻子走,在下有慘痛的經驗。

如何問?
1.你的包車行程計畫,開車時間及包車天數。
2.車資「總共」多少錢?算人頭?算一輛?(大多算輛)是否包含其他費用如停車費、油費、路霸費...。
3.你們有多少人。
4.接人時間及地點。

其他事項
1.包車公司或掮客會問你們卡修拉荷之外的行程計畫,如果不是你們要的安排,要堅持拒絕,不然會被遊說(很煩又不便宜)。
2.要到包車公司或所屬旅行社付錢簽合約後才會出發。
3.盡量出發前比較價格及訂車。
4.行程結束後再給司機全額之5~10%當小費或稱司機費,此部份簽合約時會註明,到時要問清楚。
5.包車跟商店、旅館有「合作夥伴」的關係,難免會帶去逛商店或訂旅館。

MP觀光局網站
http://www.mptourism.com/
info@mptourism.com

卡修拉荷印度觀光局(我們在這裡問到包車事情)
goito@sancharnet.in

背包攻略之「包車」,內有包車的網站
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---印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